TEL: 886-3-316-2168

菁英招募

崧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OLTEAM INCORPORATION

TEL: 886-3-316-2168
FAX: 886-3-316-2166
E-MAIL: solteam@solteam.com.tw

聯絡我們 如何到崧騰

學習發展

在崧騰,我們相信同仁工作能力的成長與職涯的發展是企業永續經營與持續成長的關鍵;因此,我們鼓勵並支持我們的同仁參加任何對公司經營績效與同仁工作能力有所提升的學習與發展活動。同時,我們也致力建構一個以企業文化為中心的教育訓練系統:

企業文化形塑

「熱忱合作、誠信務實、精益求精」不但是崧騰的核心價值,更是我們為了永續經營所積極形塑的崧騰文化。為了形塑崧騰文化,我們定期舉辦座談會,由董事長親自主持,透過雙向的溝通與對談,使「熱忱合作、誠信務實、精益求精」的崧騰核心價值深植於每一位同仁心中,內化為思考模式,外顯為共同語言與行為準則。

管理才能培育

在崧騰,我們擁有建構完整的職位體系與人才晉升系統;同仁可在此職位體系與人才晉升系統中,依據自己的職涯發展現況與未來計劃,配合部門任務、職責,透過工作輪調、專案指派、海外派任、課堂講習等方式,加強自己在職涯發展各階段所需要的各種能力。

專業技能提升

「專業化的領導」是崧騰的經營理念之一,因此,我們特別重視同仁專業能力的養成。同仁可依自己的能力現況與工作目標和主管共同討論以擬定自己的教育訓練計劃,透過工作中的實務歷練、同儕的交流、資深同仁與主管的教導及課堂講習等方式,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術能力。

新進人員引導

為了使新進人員盡速融入崧騰生活中,以減低適應期的焦慮並加速學習新工作的進度,我們特別為新進人員規劃了「新進人員通識訓練」與「職前專業訓練」。通識訓練的課程聚焦在公司的規章制度與各項作業程序的說明,以協助新進人員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公司的作息與生活;而職前專業訓練則依據工作內容量身打造專屬於新進人員或職務異動人員所需要的完整訓練,透過實務操作、工作中教導與工作外的課堂講習,讓新進人員熟悉公司主要內部作業流程,及新職位所需之基本知識與技能,以確保工作品質,協助新進人員在最短的時間內勝任新職務。

自我啟發

身為一個大步朝國際化邁進並擁有海外分支機構的企業,我們鼓勵我們的同仁採取積極的態度來加強自己的第一及第二外語能力,對於取得外語認證並將外語專長運用在工作中的同仁,我們提供外語津貼作為獎勵;同時,公司也鼓勵同仁爭取外派機會,學習與不同文化的人相處,以培養國際觀。